您的位置:湖北视窗>生活>财富生活>正文

世界最贵甜点售价2万英镑 用2克拉钻石装饰

2018/4/19 19:37:26 来源:焦点中国网

世界最贵甜点售价2万英镑 用2克拉钻石装饰(图)

英国厨师马克·吉伯特制作出世界上最昂贵的甜点(图左),售价2.2万英镑。马克曾在2003年就制作出天价复活节彩蛋巧克力(图右)。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世界上最昂贵的甜点现已发售,由英国厨师马克·吉伯特制作的甜点,一块售价就高达2.2万英镑(约21.9万人民币)。当然,昂贵甜点用材自然不乏珍奇异宝,不仅使用顶级鱼子酱和比利时最好的巧克力,装饰品造价更加不菲,糕点顶部装饰了一颗两克拉的钻石,四周用金箔点缀。

这块糕点使用了比利时最好的四种巧克力,包含了蜜桃、橘子和威士忌口味。蛋糕夹层中是香槟果冻和海绵蛋糕体,外部是可食用的金箔树叶。餐厅经理斯蒂芬·布雷顿说:“马克高超的糕点技术让巧克力,香槟、金叶和钻石都完美结合起来。看起来精致美妙,口味也极佳。”

据悉,这块甜点价格已经超过了纽约一米其林三星餐厅出售的1.5万英镑的顶级冰冻巧克力,如果真的有人购买此块英国糕点,那么它将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