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湖北视窗>娱乐>明星八卦>正文

宋祖儿《奔跑吧》上演“回眸杀” 吃柠檬酸到跳脚

2018/4/23 13:22:21 来源:齐鲁都市网

宋祖儿

宋祖儿与邓超

宋祖儿举手竞拍

宋祖儿清新自然

宋祖儿吃柠檬

宋祖儿“回眸杀”

4月20日晚,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首次亮相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与邓超搭档组合,搞怪逗趣不断。

在“车站偶遇”的出场中,宋祖儿扎着单根高麻花辫,穿着简约舒适的绿色羽绒服,整个人清新自然。她的一瞬间回眸让很多网友感到惊艳,侧颜精致脱俗。在挑战吃柠檬的环节,宋祖儿呆萌可爱,为了遵守“必须做出享受的表情”的游戏规则,宋祖儿只能用肢体动作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断地跳脚和来回移动,被网友们调侃为“酸到想蹦迪”。

这是继《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后,宋祖儿第二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很多网友看过《奔跑吧》中宋祖儿的表现后,纷纷感叹“太可爱了,路转粉”。不少粉丝留言称:“宋祖儿鬼马可爱,希望多多出现在《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