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湖北视窗>娱乐>环球影讯>正文

印度神片《巴霍巴利王2》内地定档5.4 曝先导预告

2018/4/23 13:30:05 来源:齐鲁都市网

巴霍巴利王与象共舞

 

搜狐娱乐讯 在多部印度社会现实主义力作掀起中国电影市场热潮之时,由南印度重量级导演S-S-拉贾穆里执导的史诗系列终章《巴霍巴利王2:终结》(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于今日曝光先导版预告片,正式宣布将于5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

巴霍巴利王驰骋沙场

据悉,《巴霍巴利王》系列故事取材自印度远古传奇,讲述了一段勇敢者揭开身世、满血复仇与夺回王位的故事。由印度知名导演S-S-拉贾穆里历时5年、斥资25亿卢比,实景搭建了雄伟宫殿与华丽布景拍摄制作而成,成为印度影史迄今制作成本最高的电影。

巴霍巴利王深得民心

在今日放出的先导版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巴霍巴利王2:终结》将延续上部的高水准品质,每一个角色形象都鲜明有力,王位争夺战危机四起,在解开王子身世所留下的诸多谜团的同时,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连环而出。而男主角巴霍巴利作为勇敢者的象征,在影片中如何为真爱而战,场面升级,满血复仇,爆发神力更是引人期待。

揭秘提婆犀娜公主青春往事

《巴霍巴利王2:终结》5月4日2D、中国巨幕及IMAX上映,是首部IMAX版本的印度电影。

提婆犀娜公主惊艳亮相

浠佤伽米太后霸气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