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湖北视窗>娱乐>环球影讯>正文

埃尔顿-约翰传记片启动 《王牌特工》男星倾情加盟

2018/4/23 13:31:40 来源:齐鲁都市网

塔伦-埃格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英国著名音乐人埃尔顿-约翰的传记电影《火箭人》(Rocketman),今日发布了的最新动态:曾以《王牌特工》系列在好莱坞迅速窜红的塔伦-埃格顿,将正式加盟该片,扮演青年时期的约翰。之前还有消息称,英国实力派男演员汤姆-哈迪有可能扮演中年时期的埃尔顿-约翰,就目前的筹备情况看,塔伦-埃格顿的戏份也会非常充足。

《火箭人》由曾撰写过《比利-艾略特》、《战马》等剧本的李-哈尔操刀剧本,影片从埃尔顿-约翰的童年开始切入,讲述他非凡的人生经历。

埃尔顿-约翰1947年出生于英国伦敦(汤姆-哈迪也是一个地道的伦敦人),3岁开始弹钢琴,11岁时得到了皇家艺术学院颁发的音乐少年奖学金。他是英国著名流行音乐创作歌手,享誉盛名的顶级音乐艺术家,被誉为“英国乐坛常青树”。1994年,约翰为迪士尼动画大片《狮子王》创作的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红遍全球,1997年,纪念戴安娜王妃创作的歌曲《Candle In The Wind》全球卖出3700万张,是史上最卖座的单曲之一。1999年,约翰赢得了格莱美传奇奖。

在事业辉煌的背后,埃尔顿-约翰的性取向也曾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他目前已经成为同性恋权益活动家,设立了埃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

曾拍摄过《凯利党》的迈克尔-格雷西(Michael Gracey)将担当本片导演,影片的配乐则来自很多埃尔顿-约翰创作的经典歌曲。影片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拍,2020年之前登陆北美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