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湖北视窗>新闻>国内>正文

我校杨东强、钟京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18/1/18 15:15:04 来源:湖北视窗

7月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全国共受理有效申报29440项,立项课题4289项。其中,重点项目343项、一般项目2850项、青年项目1096项。

我校本年度共申报一般项目20项、青年项目1项,获批一般项目2项,分别是钟京伟博士、副教授主持的“20世纪二三十年代美国文学中的中国文化生产研究”,杨东强博士、副教授主持的“面向自然语言处理的多模分布式语义模型研究”。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其中,外国语学院已连续两年斩获国家社科基金。

下一步,科技处将做好统筹规划和有效指导,协同各人文社科相关学院,自暑假开始启动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组织工作,采取任务分解和压力传导机制,充分挖掘和利用各学院的校内外学术人脉与资源,分学科、分批次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切实提高我校申报项目的选题时效和学术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