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湖北视窗>新闻>天下传媒>正文

科勒•2018武汉国际10公里精英赛,男神“明道”约你武汉见!

2018/9/14 13:15:46 来源:湖北视窗

他曾凭借《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等偶像剧红遍两岸三地,多次创下收视记录,被称为“偶像剧一哥”。他是明道,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不断突破自我。生活中他充满活力爱好运动、热心于公益活动。2018年10月21日,明道将来到武汉,为科勒?2018武汉国际10公里精英赛领跑,带领武汉跑友与家庭,一同为爱奔跑助力公益,引爆金秋。

科勒?2018武汉国际10公里精英赛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主办的一项以家庭健身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在号召每一个家庭对健康的关注,提升家庭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科勒?2018武汉国际10公里精英赛共分别设置了“5公里家庭跑”与“10公里竞速跑”,既有亲子互动的温馨时光,又不失竞技体育的酣畅淋漓。5公里家庭跑是以家庭为单位的项目,趣味性十足,佼佼者还能获得丰厚的科勒微装大礼包。10公里竞速跑,不仅可以体验专业10公里竞速带来的快感与畅汗淋漓。赛事优胜选手除了能够获得科勒提供的丰富奖金鼓励之外,还能够收获由科勒·2018武汉10公里精英赛官方合作运动品牌乐卡克提供的现金抵用券。

自2016年起,科勒每年都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以家庭健身为主旨的家庭乐跑活动。两年来相继于上海世纪公园、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广州海心沙、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等地成功举办。同时被大世界基尼斯界纪录授予“趣味互动最多的家庭跑活动”。而在此次江滩公园的赛道上也一如既往地设置了多个趣味互动点,为跑者们带来丰富的乐跑体验。

本次活动所得的全部报名费,科勒中国都将全数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支持“希望厨房”公益项目,为贫困山区的小学进行厨房维修改造、厨房设备配备和营养知识普及。科勒·2018武汉国际10公里精英赛,是一场健康、阳光、正能量的全民健身赛事,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平台让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全身心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金秋十月,名城武汉,魅力男神,和科勒中国一同传递正能量,为爱奔跑助力公益,大家快来报名吧!官方报名渠道已正式开放。大家可通过爱燃烧(https://iranshao.com/reg/races/2018WuHanKL)、最酷、我要赛、微赛、益跑网上的赛事页面报名,或者通过上网搜索关键词“科勒?2018 武汉国际10公里精英赛”进行报名,快来和明道一起为爱奔跑,助力公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