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湖北视窗>新闻>社会>正文

冰凉好个秋 元气中秋节——玉兔携吴刚送祝福,嫦娥与美女赠大礼

2019/8/20 16:09:29 来源:湖北视窗

图/郑又瑜 文/王志顺

 

冰凉好个秋 元气中秋节——玉兔携吴刚送祝福,嫦娥与美女赠大礼

 

 

一群可爱的元祖姑娘给城市基层劳动者代表戴上绶带,画面看起来和谐而温馨。当你旅途疲惫,舟车劳顿;当你清早起来时,发现有人比你更早起来维护路面清洁;当你生病住院,深感无助,而护士小姐姐用她的专业给你安全感。你是否留意过他们,主持人用深情的祝福语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冰凉好个秋 元气中秋节——玉兔携吴刚送祝福,嫦娥与美女赠大礼

 

 

原来,这是“元气中秋冻起来”的线下活动现场,本次活动除了温情的送温暖环节,也设置了好吃又好玩的互动环节,以及青春洋溢的快闪舞蹈环节。

美好的神话故事总能激发人们的无限遐想,而后羿与嫦娥的故事又是中国神话传说当中的经典桥段,元祖食品将后羿与嫦娥从神话中搬到现实里来,在江汉路与路人互动,引得不少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嫦娥的故事还是蛮吸引人的嘛,今天带孩子过来能碰到这么好玩的活动也是意料之外的,希望元祖能多举办这种活动”接受电台采访的市民刘先生如实说道。元祖食品向来重视传统民俗发掘,向来“有礼有节,有节有礼”,本次把中秋概念搬到线下来,也是元祖线下活动的一大创新。

除了碰巧路过参与活动的刘先生,也有“早有预谋”提前个把小时就在江汉路蹲点的市民。“我们早就在网上看到的活动的消息,听说中奖率蛮高的,还能试吃月饼,能感受到元祖本次的诚意”。接受采访的市民张先生如此说道,张先生此行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参与元祖礼盒的抽奖,距离抽奖活动还有十分钟,张先生就不停的催问在场工作人员,抽奖几点开始啊,工作人员有耐心的回答活动会按计划准时开始。此时嫦娥,玉兔与后羿与市民也继续进行着互动,碰到小孩子,他们都会主动送上一个十分可爱的达达娃娃。

18:10分,主持人来到广场中间,开始祝福城市基层工作者代表,并将她们邀请到广场中间,由元祖的工作人员给她们戴上绥带,送上来自元祖的祝福,本次活动也是希望能让中秋期间无法团圆的劳动者感受到温暖,让我们不要忘记,还有一群人为我们默默付出。

随后,城市基层工作者代表开始抽奖,市民张先生很遗憾没有抽中元祖的月饼礼盒,本次抽奖总共15人中奖,其中不在现场的中奖者元祖食品将通过短信通知到本人来领取奖品。

18:30分,元祖食品邀请到一群专业的舞蹈演员表演了一段激情四射的快闪舞蹈,有小孩子对记者说道:“我也想上去跳,姐姐们跳舞跳的真好看”她妈妈开始鼓励他:“去吧,冰淇淋我给你拿着,你去和大姐姐们一起跳。”舞蹈结束后,演员们拿出准备好的“达达娃娃”玩具与市民合影并赠送。

冰凉好个秋 元气中秋节——玉兔携吴刚送祝福,嫦娥与美女赠大礼

 

 

活动并没有结束,凡是在现场拍摄抖音,参与微博话题讨论的参与者都可以至元祖官方门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现在也到了月饼礼盒采购的高峰期,武汉元祖为回馈市民,8月20日至8月24日五天在元祖店内购买礼盒均可享受88折优惠。

冰凉好个秋 元气中秋节——玉兔携吴刚送祝福,嫦娥与美女赠大礼

 

 

本次元祖线下活动传承了中华文化,将古典深化故事与你我身边的感人故事结合,用快闪的形式让活动深入人心,并收获了众多好评,是一次创新的线下传播活动。